最新新闻:

向佐为向太和郭碧婷庆生,细节看出他对妈妈、老婆谁也不敢得罪?

时间:2022-01-18 10:16:54来源:独家看影视

最近,向佐为妈妈向太和老婆郭碧婷庆生,每个人脸上都难掩笑意,一家人看起来其乐融融,非常幸福。

向佐发文:“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生,生日快乐,祝我一家永远健康快乐。”

有趣的是,可以发现,向佐在发动态时,先提到的是妈妈向太,后提到的是老婆郭碧婷。而发照片时,向佐却把他和郭碧婷的合照放在了第一位,把他和向太的合照放在了第二位。

还真是做到了“一碗水端平”,“排名不分先后”,让人感觉他在家里,是妈妈、老婆谁也不敢得罪。

如果,这是向佐的有意为之,也说明他还是挺细心的,为了维护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做到了让两个女人都开心,对两个女人都尊重 ,也是不容易。

不过,其实向太和郭碧婷的关系一直很好,甚至在郭碧婷和向佐还没爱得你侬我侬的时候,向太就把郭碧婷当成儿媳妇的人选了。上个综艺节目,向太都恨不得一直给儿子和郭碧婷创造约会的机会。

要说,向太和郭碧婷之间还是有很深的缘分的。这次婆媳一起庆生,也是因为两人的生日就差1天,向太的生日是1月15日,郭碧婷的生日是1月16日,都是摩羯座。

婆媳两人原生家庭的家境都不算富裕。向太的母亲嗜赌,让家里过得非常困难。在她18岁时,就被父母送到了歌舞厅赚钱。

而郭碧婷的爸爸则开了30多年的早餐店,每天凌晨两点就要起床磨豆浆来抚养3个儿女。所以,向太和郭碧婷都是比较务实的人。

同时,向太参加过选美,也当过模特,曾经因为长得漂亮,被很多富豪追求。年轻时颜值不输顶流的女明星。

郭碧婷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从小少言寡语的她在18岁因为参加美少女选秀而出道,开始担任平面模特。

而且,年轻时候的向太和郭碧婷长得还有几分相似,都是大眼睛、高鼻梁,还很有气质的美女。

如今,郭碧婷因为生过宝宝,脸微微有些变圆,这也和现在的向太越来越像,气质也越来越相近,很有福相。

别看,向太和郭碧婷都是大美女,但两人也都是有脾气的。向太年轻的时候就有主见,不好惹。做起生意来也是雷厉风行,亲力亲为,很有一种“女中豪杰”的味道。

早年间,向太开服装店时,她每天早上都会很早起来,自己跑工厂、找布料。即便怀着孕,她依然每天八点出门进货,然后自己搬运货物。

之前,一直看起来柔柔的郭碧婷,也在婚后让大家看到了她也是有脾气的。郭碧婷曾发文吐槽:“身边的人总是无下限的消费你,该怎么处理好?放狗咬人?”让人看出了美女并不好惹。

向太和郭碧婷还有一个比较相似的地方,就是两人都在事业上帮助过自己的老公。向太在做服装店的时候,就会分出精力,帮老公打理影视方面的工作。

向华强也在采访里说,他很依赖向太,两人在一起这么多年,他总是习惯遇事让向太去挡。

而同为艺人的郭碧婷和向佐比起来,郭碧婷的知名度、曝光度比向佐更强一些。夫妻俩能一起出席综艺节目,也少不了郭碧婷的名气在。

如此看来,向太和郭碧婷还真的是缘分不浅,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难怪向太对郭碧婷一见如故,老早就想让儿子把郭碧婷娶进门了。

向太对郭碧婷一直以来都是很宠爱的,甚至用“宝贝媳妇”来称呼郭碧婷,不许别人欺负她。

而从郭碧婷嫁入向家的婚礼排场,向太亲自去陪着郭碧婷待产等等事情也看得出来,向太对郭碧婷很重视。

不久之前,向太和儿子、儿媳一起出席了一场活动,也有网友看到向太和郭碧婷在一起有说有笑,贴得很近。豪门的婆媳关系能处成这样,也真的算不错了。

当然,郭碧婷嫁入向家免不了是要为向家开枝散叶的,虽然,刚刚过完生日的郭碧婷已经38岁了,不过头胎生下女儿的她,应该一直有在拼二胎的打算。

而郭碧婷自己也说过,想要生3个宝宝,加上郭碧婷生女后,婆婆奖励了她一套超豪华豪宅,相信郭碧婷也不会就此封肚的。

不久前,向佐在发出和郭碧婷合照的时候,就发文:“感觉老婆生完之后更美,伟大的妈妈,我们期待下一个宝宝。”当时就有网友觉得这句话很有深意,好似在说郭碧婷已经怀孕了,下一个宝宝是板上钉钉的事。

这次,郭碧婷在拍照时也衣着很宽松,好几张照片都是遮着肚子的,加上她这段时间并没有什么复出娱乐圈的大动作,看来向家距迎来二胎应该不会太远了。

郭碧婷的爸爸就是中美混血,郭碧婷也长得很漂亮,从郭碧婷女儿露出的半张脸看得出来,小姑娘皮肤很白皙,要是生下二胎肯定也是可爱的宝贝,是让全家人期待的。只不过,还是希望郭碧婷也能有机会多遵从自己的意思,同时多多保重身体。

本文由“独家看影视”作者“择非”原创,未经作者授权同意,任何其它平台号不得转载本文,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欢迎各位订阅“独家看影视”,感谢大家的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