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股价Baaghi的海报,在他的生日那天以老虎炸毁

时间:2022-01-19 10:45:51来源:

一部电影旧演员老虎炸弹席今天已于25岁,他收到了他的Baaghi Co-演员和童年朋友Shaddha Kapoor的最佳生日礼物。老虎队与Heropanti一起职业生涯,设法用他的第一个屏幕外观留下深刻的粉丝。这次他被设置为摇滚屏幕的强烈目光。

这是第一次Shraddha Kapoor将与老虎共享屏幕空间。Tiger Shroff先前在他的首次亮相电影中与Kriti Sanon合作。(读: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包装'Baaghi')

介绍她最喜欢的反叛者,Shraddha分享了Baaghi的第一个外观,祝他养鸡。她写道,“介绍......我最喜欢的反叛者!#baaghi生日快乐@itigershroff❤️#beebel。“(还阅读:Tiger Shroff对他的'Baaghi'团队的款待)

介绍......我最喜欢的反叛者!#baaghi生日快乐@itigershroff❤️#beebel pic.twitter.com/vfvyrkybfm

- 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2016年3月1日

老虎看起来很激烈,并且在第一个看起来的范围内,他的父亲杰克·什洛夫。他看起来叛逆,似乎在他的巧克力男孩形象中在第二次郊游屏幕上。

由Sabbir Khan指导,这部电影将于4月29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