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捐赠肾脏给女友妈妈,术后不满1个月女友竟闪嫁别人

时间:2022-01-19 08:17:28来源:寰球花边

墨西哥1名男网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他日前捐赠1颗肾脏给女友的母亲,未料手术后不到1个月,女友突然提出分手然后嫁给另外1名男子,受到挫折之下,他将此经历上传至网络,吸引超过1600万名网友观看与讨论。

综合外媒报道,马丁内斯(Uziel Martinez)6日在社群平台“Tiktok”发布1段影片,内文提到他日前捐了1颗肾脏给女友的母亲,手术相当顺利,但移植手术结束后未满1个月,女友却忽然提出分手要求,接着便与某名陌生男子结婚。

马丁内斯补充说明,“我现在过得很好,与‘前女友’仍旧是朋友,也不会讨厌彼此,单纯只是想拍个小短片,没想到却会引起外界大量关注”。

网友看到发文后,纷纷表达不同想法,有人说“这代表你是个心胸宽广的人”、“别难过,她失去一位伟大的绅士”、“继续前进,找到真正欣赏你的人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