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deep Hooda荣获澳大利亚的成就奖

时间:2022-01-18 17:45:54来源:

宝莱坞演员Randeep Hooda是由墨尔本的南亚社区成员昨晚在这里的职能上令人担忧的。

在这次39岁的“主要Aur Charles”演员的场合,也分享了他作为该国作为国际学生所花​​费的时间的回忆。

非营利组织南亚公共事务委员会(SAPAC)的成员荣获“参观的行动者”,以获得在电影业中的纪念奖。

Hooda收到奖项说,由于他的澳大利亚口音,他在宝莱坞行业中获得了第一次休息。

在2001年在Mira Nair在Mira Nair的电影“季风婚礼”中,将他作为NRI亮相的演员表示,他在15年后在该国回来了。

“它是一个很棒的国家。它是一个拥有多元文化主义的最大实力的国家。我认为我们都是它的一部分,而且越来越多地增长,“他表示,他的时间在这里是他作为一个人的成长和作为演员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想我在夜晚开车的时候了解了行为。......你,Infact,欣赏人们的生活,“他说

向演员颁发颁发议员,议会旅游局局长,丹妮尔格林,丹妮尔·格林,“印第安人是州长最快的社区,并稳定。”

当地的议员奥斯卡·伊斯塔斯也提供了Hooda成为演员被接受的“欺负零澳大利亚”大使。

在此次活动中,Hooda也正式推出了一个由澳大利亚印度阿托克Kumar成立的非营利组织“无人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