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向佐晒全家合照!为妈妈和老婆庆生,画面十分温馨

时间:2022-01-18 14:16:05来源:毒扒娱乐

1月17日,向佐在社交平台晒照为妈妈以及老婆郭碧婷庆生,并配文:“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生,生日快乐,祝我们一家永远幸福健康快乐!”言语虽然简单,但满满的爱意与祝福。

从向佐晒出的照片来看向太和郭碧婷一起过了生日,现场虽然不是特别豪华,也没有请什么人,但一家五口也是别样的简单温馨,一家五口看起来十分幸福。向佐紧挨着老婆和女儿,脸上藏不住的幸福。郭碧婷则挨着向太,婆媳关系非常融洽。稳居C位的小奶皇呆萌可爱,一家人看起来非常和谐。

向太看着孙女笑得格外开心,不知是不是这段时间照顾孙女太过操劳,平时尽显“富态”的向太消瘦不少,但精神状态还是非常好。画面中,寿星郭碧婷一袭黑衣,化妆精致的妆容,黑色长直发披肩,女神范十足。尽管已经生过宝宝了,但身材依旧纤细。而且郭碧婷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的幸福,能够有这样的一种好的家庭氛围,难怪她现在状态那么好。最后,也祝向佐一家永远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