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莫愁:音乐选秀界顶流,为陪妈妈远离娱乐圈,参加音综也被淘汰

时间:2022-01-18 12:15:56来源:李洪伙

综艺节目《闪光的乐队》播出了新的一期,信、梁龙、吴莫愁三人用一首《Last Dance》镇住全场,但很可惜最后这首歌还是没有获得认可。吴莫愁也在节目结束之后,发文感谢了自己的两位合作伙伴。

信和梁龙在节目里帮助了吴莫愁很多,也让她成长得更加迅速。其实,吴莫愁除了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之外,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小时候她就很喜欢唱歌,于是爸爸为了支持她的音乐梦想,便带着女儿到处去比赛,并获得了第一名。之后,吴莫愁便考上了沈阳音乐学院,继续学习她所热爱的音乐。

2010年,第一季 《中国好声音》横空出世,这是国内继“快男” “超女”之后,又一档唱歌节目,所以备受关注,加上该节目有趣的赛制,以及实力雄厚的导师团,这档节目立马成为了蓝台的王牌,每一期的收视率都居高不下。所以,从那一届里走出来的学员,也是关注度最高的一届。

吴莫愁也去参加了这档综艺,她一出场就靠着大胆夸张的妆造,独特的嗓音和张力十足的舞台表现力,迅速抓住了大家的眼球,吴莫愁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更是让“音乐才子”庾澄庆着迷,于是立马让她加入了自己的战队。

吴莫愁的音乐之路能够成功走下去,除了她自己天赋异禀之外,还有庾澄庆在旁边鼎力相助。庾澄庆多次指导吴莫愁唱歌,对她更是毫无保留的关怀,因为走得太近两人还因此传出了绯闻。

最后,吴莫愁成功获得了《中国好声音》的亚军,她的整个人生轨迹也就此改变。随着节目的结束,吴莫愁开始爆火,各种节目邀约、杂志拍摄、广告代言纷至沓来,据说代言费更是直接飚到了1.3亿。

随着吴莫愁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广告商也蜂拥而来,她还靠着独特的气质和造型受到了时尚界的青睐,所以经常登上国外杂志周刊,还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

那个时候的吴莫愁正处于巅峰时期,可人红是非多,这个娱乐圈就是这个样子,当一个人到达顶峰的时候,迎接她的是更加猛烈的狂风暴雨。吴莫愁身上最大的争议就是她的风格,有人觉得她独特有个性,但是同样的也有人认为,她的风格和浓妆异服并不符合国内大众审美,曾经还有过她的照片吓哭小孩的报道。

除了风格造型上的争议,还有关于吴莫愁耍大牌的新闻,也是引发了热烈讨论。当时网上一张在演唱会后台的照片传出,她旁边有四个人在给她穿鞋子。这张照片被曝出之后,网上开启了铺天盖地的骂声,指责吴莫愁耍大牌,无论吴莫愁之后怎么解释,都再也无法洗清身上的标签。

在这些舆论的压力之下,吴莫愁开始自我怀疑,甚至一度对音乐提不起兴趣,于是资源也开始下滑,人气也大不如前。而最终让她选择淡出演艺圈的导火索,是因为妈妈生病,吴莫愁在这么多重压之下,只能逃出娱乐圈这个是非之地,和所有人断绝了联系,回归平凡人的生活。

吴莫愁消失的三年里,娱乐圈没有人能再记得起她,仿佛她从来没有来过。吴莫愁自己也过着平平淡淡的日子,照顾母亲做家务养花草,有时候也会去小县城演出,那个时候的她似乎又有了做音乐的动力。

看完吴莫愁的这些经历,其实能感觉得到她并不属于娱乐圈,一夜爆火的她还没有做好当一个艺人的准备,那时的她拥有着自由不羁的灵魂,没办法在那些条条框框的规矩,和各种流言蜚语之下安心创作。

但好在如今的吴莫愁已经整理好了心情又再次重新出发,开始推出了自己的新歌,也开始参加综艺,一切又开始慢慢步入正轨。虽然她的音乐风格还是存在争议,但在娱乐圈里成为独树一帜的星星,也没有什么不好,希望之后的她能够火得更久一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