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i Rao Hydari拍摄了在线舞蹈视频,庆祝女性,观看视频

时间:2022-01-18 10:45:54来源:

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感受到女性应该遵循他们的心,而不是符合社会的期望。

这位29岁的“Wazir”的明星为一个庆祝女性的在线舞蹈视频拍摄。

“我觉得女性应该以他们想要的方式生活......成为你所在的方式而不是受到任何谁的任何一种压力,你应该”,Aditi在电话采访中告诉PTI。

由Akanksha Seda的指导,“让我们跳舞”的文化机,今天发布标志着国际妇女节,特征是表演西方舞蹈形式,如当代和自由式,在背景中谈论一个女人对她意味着什么。

“Guddu Rangerela”女演员表示,她很舒服地分享她在视频中共享的信息的每一部分。

“我相信一个人应该对自己是谁感到舒服,而且我不认为恐惧应该进入你的心灵关于你的生活方式或你不能做的事情。

观看视频在这里:

“当然,有时候你感到困惑,但这一切都是克服的,并试图成为自己的最好的版本,庆祝你是谁”。

“让我们的舞蹈”是“未愚蠢的”系列的一部分,它以前特色的宝莱坞女演员Kalki Koechlin,Sayani Gupta和Nimrat Kaur讲述了他们的心。

该系列展示了妇女名人,妇女是不受欢迎的,勇敢和美丽的。

Hydari是一个古典Bharatnatyam舞者,但她说她想在视频中选择“突破”并选择Western Dance表格。

“我正试图通过视频说,为什么我们必须被盒装成小盒子?人们认为我是一个古典舞者,所以我只会这样做,或者如果我看一个特定的方式,所以我只会做一定的角色。

“即使我是一个古典舞者,我在视频中表演了自由式和当代舞蹈,因为我想突破盒子。舞蹈的语言是自由和开放。无论你是自由式,爵士或当代,这个想法都是免费的,“她说。

对于“Guddu Rangeela”女演员,视频不是关于她的舞蹈,而是一种向人们展示她内心的方式。

“通过视频,我并不展示舞蹈,但我的灵魂是舞蹈和视频是关于它的。它描绘了我深入的人,如果我通过一种方式表明,我会通过舞蹈来做。

“我相信的是,我的感受,我与幸福和快乐相关的是自由,能够跳舞,这就是”,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