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海一男孩带女友回家,妈妈却五味杂陈,直言:这胳膊本来是我的

时间:2022-01-18 12:16:28来源:人民微看点

上海一男孩带读研究生的女友回家,妈妈自动退开1米远,假装是一只电量不足的电灯泡,跟在后面心里五味杂陈。喜的是孩子终于长大了 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而且未来亲家把孩子培养得很优秀。酸的是“这胳膊肘本来是我的”,现在只能远远看着。同时感叹还以为自己很年轻,没想到要做婆婆了 又幸福又有点小失落!

当很多网友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有不少网友表示:凭啥是你的,孩子从脱离母体就属于她自己了,不属于任何人。

更有不少网友表示:虽然嘴上说着要儿子对媳妇好,但这心里不是滋味啊!关键是以后咋和媳妇相处啊!一想到这我自己都替自己愁得慌!!!我儿才8岁,我的长征才刚刚开始 。有和我一样发愁的吗?

不知道你对这件事情怎么看呢?感谢您的阅读,如有不妥之处,愿您留下宝贵的建议!

信息来源:中国网资讯,如有侵权联系删除谢谢!

特此声明:转载本篇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不小心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做出更正,谢谢。邮箱:[email protected]

编辑:XJ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