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7岁妈妈打破尘封16年马拉松记录,年龄不能阻挡你创造奇迹

时间:2022-01-18 12:16:36来源:跑遍中国系列赛

美国当地时间1月16日,在休斯顿马拉松上,37岁的妈妈选手Keira D"Amato以2小时19分12秒打破了尘封了16年的美国女子马拉松纪录,将原纪录提高了24秒。

Keira此前是一名800和1500米的职业跑步运动员,后因伤病无奈选择退役。退役之后她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工作。2016年,在已经有了两个孩子的情况下,她又毅然决然重新开始跑马拉松。

2017年,Keira迎来自己的首马,最终她以3小时14分完赛。此后的几年,Keira成绩一直在进步,逐渐跑进了高手的行列。

休斯顿马拉松冲过终点之后,她先激动的抱起了两个孩子。对于自己这场比赛的表现,Keira在赛后表示,“十几年前的梦想突然实现,让我更加确信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不管你几岁,你都可以去追逐属于你的梦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