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向佐发文为妻子和妈妈庆生: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生生日快乐

时间:2022-01-18 14:16:38来源:諾言謊言醉波

1月17日,向佐发文为妻子和妈妈庆生,说来也巧,郭碧婷和向太的生日是同一天,这奇妙的缘分!

家里两个最重要的女人过生日,向佐自然不会缺席,他准备了向日葵鲜花,送给郭碧婷。这是两人爱情的象征,网友曾以“向日葵夫妇”称呼他们。如今向日葵再次出现在夫妻合影上,也见证了他们的幸福婚姻。

向佐陪着郭碧婷,向华强则陪着向太。向华强夫妇合影中,向华强一只手扶着向太的手臂,另一只手自然搭在妻子肩膀上,两人都笑得很开心。两人结婚多年,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拥有荣华富贵还能相濡以沫,我想,这就是最高级别的秀恩爱。

一家人的合影也很温馨,郭碧婷抱着女儿开心甜笑,向太则张大嘴巴逗孙女,用手抚摸着孙女的手,笑得很宠溺。向太紧贴着郭碧婷,婆媳关系跃然纸上。向佐则用手摸着小奶黄的头发,满满父爱。

一向以严肃著称的向太和向华强父子俩,也罕见张大嘴巴活跃氛围,一家五口同框,满屏的欢声笑语。

这些庆生照幸福满满,也体现了向佐婚后甜蜜的生活,一家人其乐融融,完全没有小说中的那些豪门恩怨,难怪网友都说,郭碧婷嫁对了人。郭碧婷当妈后,就全身心投入家庭之中,向太早就想要抱孙子,如今如愿以偿,对孙女也是百般疼爱,给郭碧婷也很舍得,大气送别墅。

一家人外出散步,郭碧婷也是被捧在手心的宝贝。小奶黄由爷爷奶奶抱着,郭碧婷则慢悠悠散步,完全不用操心女儿,向太第一次看到郭碧婷就很喜欢,两人一起上节目,对郭碧婷赞美有加,被婆婆选中的儿媳,又怎么会输呢?

向佐婚后反而变得更有责任感了,把工作安排得满满的,想要给女儿做榜样,担起一个父亲的责任。当然,每个做父亲的都有遗憾,向佐遗憾的是,每次出差回家,女儿都有点不认得他,跟他不够亲密。但他要工作,常常不能兼顾。

而向佐对女儿的教育观,也很严格。一开始,郭碧婷以为他会很宠爱女儿,但实际上,向佐对女儿很严格。他觉得女儿身边有很多人宠她,他要做那个“恶人”,权衡一下女儿的性格。

而郭碧婷则很享受当妈后的状态,她当妈后才发现,原来她那么喜欢小孩。她不希望小奶黄小时候的记忆里只有爷爷奶奶,她要给孩子足够的陪伴与疼爱,让女儿的童年没有缺失。母爱是伟大的,郭碧婷放弃复出的机会,一心一意陪伴女儿的成长,失去了工作,但收获了家庭。

向佐和郭碧婷恋爱的时候,很多人不看好。向佐的外表太容易让人误会了,两人从恋爱到结婚,都是在节目中展示,也被质疑不够真实。但如今两人回归了生活,竟然也没有那些意外发生,他们有自己的相处模式,也因为小孩的诞生变得更亲密。最后,祝他们一直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