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岁就是湖人队球迷!林熙蕾7岁爱女近照曝光,五官长相遗传妈妈

时间:2022-01-18 14:16:29来源:前创影视

一代性感女神林熙蕾,自从嫁人生子后便淡出影坛,回归家庭相夫教子,鲜少公众露面。不过,Kelly不时会在社交网分享一些生活点滴及日常动态,保持与粉丝们的联系。1月17日傍晚,林熙蕾上线在社交网更新一则限时动态,并Po出一组九宫格照片,引发网民的热议!

林熙蕾逗趣称“古董湖迷的我知道,湖秘(湖蜜)要从小开始培养;那个,当年还是菜鸟的你们现在还好吗”?照片中,林熙蕾晒出昔日身穿紫色V领NBA湖人队T恤与黑人球员拉塞尔的合照;见其抿嘴浅笑,在高大篮球运动员的衬托下显得小鸟依人,距今已过去6年时间了!

事实上,女星林熙蕾喜欢NBA洛杉矶湖人队早已是人尽皆知的事,更是被冠以“娱乐圈头号湖蜜(湖人队的铁杆粉丝)”!前年(2020年),湖人队夺下队史第17冠时,球迷林熙蕾激动落泪发文称“我们做到了,我知道你(科比)一直在看着我们,保佑我们,Lakersforever”!

据悉,林熙蕾在母亲的影响下,6岁那年就成为了湖人队的小球迷,更是已故球星科比的铁杆追随者。尽管后来结婚嫁人忙着照顾小孩,但林熙蕾一直有关注湖人队的最新赛况,像是昨日(16)看到支持的球队惨败之后,她更是忍不住狂喷“丢脸丢到家”,十分气愤!

或许是目睹近日来支持的湖人队成绩一般,才有了林熙蕾今日(17)的感慨Po文。除了晒出与球员昔日赛场合照之外,林熙蕾还罕见分享两张膝下爱女的近况;只见7岁幼女身穿湖人队小球服,留着齐肩公主发型,漂亮可爱神似洋娃娃一般,五官长相遗传妈妈林熙蕾!

另一张照片是10岁长女的生活旧照,见其穿着印有妈妈最爱球星的黑色联名T恤搭浅色牛仔裤,一头长发自然垂落,美人胚子初现。小姑娘双手插在裤子后面的口袋,歪头对着镜头凹造型,脸上尚有几分baby face,长得像爸爸杨晨;小姊妹俩,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

对于两位爱女的培养,林熙蕾可谓尽职尽责,除了花费重金为一双囡囡入读贵族私塾学校之外,更是甘心放弃演艺事业也不愿错过女儿的童年成长。犹记得,当初芒果台《浪姐》成功大热后,节目组特意邀请林熙蕾参加第二季的录制,但她以要照顾孩子为由婉拒复出邀约!

1975年出生于台北市的林熙蕾,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拿到文学与经济双学位证书之后,她便选择回到家乡发展,父母兄妹则继续留在美国当地生活。回台后,林熙蕾决心加入演艺圈发展,后来得到王晶导演的慧眼识珠只身一人闯荡港圈,曾相继参演《赌侠大战拉斯维加斯》《全职杀手》等经典影片,成为最当红的“晶女郎”之一!

感情上,林熙蕾与圈内男星合作拍戏期间曾传过几次绯闻;直到2011年3月28日才邂逅人生的真爱,与美籍华人杨晨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两人在马尔代夫举办浪漫婚礼。同年(2011年)8月31日,林熙蕾为丈夫杨晨诞下一囡囡;3年后(2014),林熙蕾再诞下一位千金,实现三年抱俩的愿望,升级为幸福四口之家!

据台媒之前报道称,林熙蕾的圈外丈夫杨晨从事服装业,虽说不算城中巨贾,但过亿身价足够一家人富贵,而且婚后对太太十分宠爱。去年(2021)二人迎来婚姻十周年纪念日,杨晨特意送上16克拉的钻石耳环向太太林熙蕾表达爱意,后者亦是感动到哭,嫁给了爱情中最美好的模样!(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