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向佐为郭碧婷及妈妈庆祝生日,小奶皇占据全家福C位!

时间:2022-01-18 16:16:39来源:雨天从蓉

这世间的缘分怎么能说得清呢?郭碧婷和向佐的母亲陈岚两个人的生日仅仅差了一天。虽然他们是豪门,但是也不想费那么多事儿,一般来说都是一块举办一个生日派对,为他们两个人一同庆祝生日。

而这次向佐发布动态,声称他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女生生日快乐,同时也祝愿家人永远幸福健康!

看一看照片中的这一家人,向佐和郭碧婷看样子最近感情肯定非常不错,他们穿着黑色的情侣装一块儿出现,有网友感慨,这两个人长得真的是越来越像了,真不愧是知名夫妻!他们把普普通通的照片拍出了一种大片的感觉,这1米8的大长腿,谁不羡慕呢?

而向太一向以强势著称,但是人家在自己的老公面前依旧是一副小女人的模样,向华强两只手紧紧地抓住了自己的妻子,想必向太在这种包围之下肯定极具有安全感吧!可能人只有在经历生死病痛之后,才能知晓身边的人对于自己有多么的重要,向太生了一场大病之后,感觉向华强对她更为体贴了呢!

而向太和郭碧婷两个人紧紧的贴在一起,看样子婆媳关系并没有外界所传的那么不好。照片中虽然有两位贵妇太太,但是他们还是把C位让给了家里的小宝贝小奶皇。小奶黄已经一岁半了,这次家里人没有遮挡真容,让他正脸出镜。

网友感慨,这小宝贝长得也太可爱了吧,皮肤雪白雪白的,而鼻子和嘴巴都很是精致,看样子很好的遗传了郭碧婷,得亏没有遗传向佐的基因。

不过或许是为了保护女儿的隐私,家里人还是给照片上女儿的眼睛打上了马赛克。有时候确实不得不羡慕有钱人的生活,人家向华强和向太为了方便自己的儿媳妇在两地之间来回往返,他们居然在台北和北京都专门购置了房产,就是让郭碧婷更为方便一些。这样的生活。我也想拥有。

最起初郭碧婷和向佐两个人结成连理之时,外界有诸多的质疑声,大家说郭碧婷是想嫁入豪门,而向华强以及向太这边一门心思想给自己挑一个好的儿媳妇儿,他们根本不管不顾儿子的想法!

不过从向佐和郭碧婷两个人结婚之后的情况来看,他们的感情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女儿出生之后,他们多次举办party,外界也看到了他们一家人的幸福快乐,光是给自己女儿举办的这场生日宴,大家说感觉比他们的婚宴还要庞大,看样子小奶皇真的是家里的中心了。

女儿过生日在婆家过,虽然没有回来,但是郭碧婷的爸爸还是非常的用心在家里做了一桌饭菜!

而对于外界所传到郭碧婷怀上了二胎这件事,现在看样子也不太像是真的呀,不过如果郭碧婷怀孕再生孩子的话,那他肯定又会得到一大笔丰厚的礼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