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邓莎8岁儿子骑马!大麟子马术娴熟气质酷,五官和妈妈似复制粘贴

时间:2022-01-18 16:16:55来源:酒酿樱桃子小志

近日,演员邓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儿子的一组照片,并配文称“每年一拍,记录成长”,又长大了一点点,大麟子近照曝光引发网友关注。

当天,大麟子穿着一身黑白色马术服,白色的T恤和紧身长裤搭配长靴和头盔,戴着一双黑色的手套,看起来更添几分精致,整个人打扮十分帅气。大麟子坐在一匹额头雪白的小黑马身上,手里抓着缰绳,动作十分娴熟,脸上洋溢着笑容。

大麟子的五官十分精致,眉眼和嘴巴酷似妈妈邓莎,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略显稚气的脸蛋看起来十分柔和,一双大眼睛清澈有神,坐在马上露出自信的笑容,气质优雅贵气,宛若一个小王子。

大麟子或是在马上飞驰,或是牵着小马一起散步,还亲昵地靠在马耳边沟通感情,两人俨然已经是关系很好的小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8岁的大麟子已经长高不少,穿上这身马术服更显成熟,不过他的四肢很是纤细,一双小腿瘦得像是麻杆儿一样,再加上五官较为柔和漂亮,看起来像是一个小女孩儿。

动态公布后,不少网友感慨大麟子长得太好看了,像是偶像剧中的男主,幸好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能隐约看到他长大后的模样,以后一定是一个帅哥。

说起邓莎,相信很多喜欢看古装剧的网友都不陌生,她多次出演于正执导的作品,比如《美人心计》、《笑傲江湖》和《大丫鬟》等等,还曾在《黛玉传》中饰演“薛宝钗”一角,不管是演技还是颜值都很优越,不过一直没有大红大紫。

后来邓莎带着儿子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大家才知道网传她已经隐婚生子的消息是真的,男方是某上市公司的高管,称得上是一个富豪。

邓莎结婚后非常低调,对家人的隐私保护得也很好,不过参加了这个节目之后,她便时不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儿子的近照,记录大麟子的点滴成长,非常温馨。

稍早,邓莎晒出儿子第一次烫头的vlog,大麟子穿着红色的卫衣和运动长裤,安静地坐在椅子上,看起来十分乖巧。期间理发师给他洗头、烫头,大麟子脸上始终带着兴奋的表情,一双大眼睛尤其漂亮。

烫完头后的他看起来很精致,将本就漂亮的五官衬托得更加好看。不少网友直言大麟子完全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在某些角度看很像吴磊,大概帅哥都是相似的。

此前,邓莎还晒出了大麟子第一次钢琴表演的视频,只见他穿着一身裁剪得体的西装,因为头发有点翘,所以邓莎等地买了一把剪刀,现场修理发型,可以说十分随意。

在候场的时候,大麟子坐在妈妈身边一直很紧张,但是他登台后表现得很好,弹钢琴的样子优雅帅气,完全不输专业的钢琴家。

如今邓莎虽然每年作品不多,但她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希望他们一家人永远幸福,也期待大麟子越来越帅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