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连杰小女儿晒近照,大秀长腿身材超好,遗传妈妈利智的高颜值

时间:2022-01-19 10:15:54来源:辽东春秋

1月18日,李连杰小女儿Jada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照片。她的一双大长腿又细又直,大秀好身材,完全继承了妈妈利智的好身材。

照片中的Jada似乎在一个植物园中,她穿着清凉,看起来青春有活力,尽管只是背影,也展示出了好身材。第二张照片则是Jada与姐姐的合影,两人相互依靠着,对着镜头露出微笑。Jada披着一头长卷发,从正面看又十分温柔,她和姐姐都身材很好。Jada身材纤细,隐隐约约似乎能从她身上看到利智年轻的模样。和姐姐一起游玩,Jada的心情看起来也超级好,想必抑郁症也缓和了不少。

就在前几天,大女儿才晒出了为利智庆生的照片。2021最后一天是利智60岁的生日,女儿和李连杰一起喝酒碰杯,一家人的气氛看起来相当和谐。不过可能因为一直在美国读书的关系,李连杰的两个女儿当时都妆容很浓,是很酷的美式风格。当时还有一张照片是李连杰和两个女儿的合照,李连杰站在中间,亲昵地搂着两个女儿,笑容格外灿烂。

但是从Jada如今晒出的照片来看,只是妆容和穿搭改变了,就变得格外清纯了,风格非常百变,也完全秀出了好身材。看来Jada现在是相当自信,感觉心理疾病已经好了不少。去年,Jada就自曝最近状况很不好,又不敢过度宣扬,于是能够一个人默默忍受了。

原来那段时间Jada患上了抑郁症,特别是她居家隔离的期间,一个人待着,情绪就更加不对劲了,于是那段时间Jada的抑郁症更加严重了。她也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透露了状态:隔离对我造成了很大的身心伤害,甚至一度以为自己过不了这一关,不过幸好得到了专业人士的帮助。她还晒出了几张自拍照,似乎也是为了让关心自己的人放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