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田静直播条件简陋,靠小太阳取暖,奇奇悦悦陪伴左右:保护妈妈

时间:2022-01-19 10:16:51来源:老徐带你看汽车

涉足直播行业之后,田静的直播事业顺风顺水,经过将近一年的直播锻炼,田静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这无疑于鸟枪换炮。难怪有网友赞叹着说:“从此以后,田静的直播事业必将如虎添翼。”

新年伊始,就在网友们为田静的工作室点赞的时候,田静在自己的直播室里进行了首场直播。

看到田静的直播工作室,网友们大失所望。在网友们的印象中,每一个直播室都会给人一种是高大上的感觉,声光电样样齐备。但田静的工作室里什么都没有。

田静的工作室设在郊区,荒郊野外的,看起来太过寒碜,大冷的天,取暖还靠小太阳。

从网友公布的直播收益数据来看,田静的直播收益已达半个亿,这已经是相当一部分国人一辈子也挣不来的钞票了。

现在的田静根本不缺钱,更不差那几个装修工作室的钱。田静天生的勤俭朴素,能省一个就省一个,奇奇和悦悦还年少,将来花钱的日子还在后头。

错换人生28年案的官司也还没有结果,这是让许妈更操心的一件事情。姚家人,无论男女老少,都盼望着错换人生的官司能够早一点出结果。

打官司是烧钱的行为,只有宽备窄用,才能增加错换人生官司胜算的筹码。

细心的网友们在田静的直播间发现了一个细节问题,田静直播期间,奇奇和悦悦始终陪伴在田静的左右。姐弟两个非常开心,伸着手靠在小太阳旁边取暖。

姐弟两个为什么要到田静的直播间里呢?有人说是田静担心姐弟俩个的安全。

曾经有人明目张胆地威胁过田静,要让奇奇和悦悦做金童玉女。这是多么可怕的威胁,护犊心切的田静担心两个孩子遭遇不测,才时时把两个孩子带在身边。

也有网友说奇奇和悦悦从就小听话懂事,懂得替大人们分忧。开封舅妈母女遇害之后,许家每个人都心头一紧。

姐弟俩担心田静也会像舅姥姥一样,遭到恶人的毒手。奇奇和悦悦就是要跟着田静一起,用自己的力量保护田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