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能静儿子穿女装争议,曾被骂怪咖,妈妈九字透露心酸

时间:2022-01-19 12:16:48来源:影视追剧不能错过她

近日,伊能静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儿子哈利最新的拍摄花絮并配文首次回应儿子穿女装的事情,伊能静配文儿子哈利的一篇采访,并表示:“这是我的孩子,我爱他”。九个字透露妈妈心酸历程,以另一种方式来支持哈利的做法引来不少关注。

伊能静这几个字来回应关于儿子穿女装的事情,坦言不希望打扮被设定,在采访中,19岁的哈利也是首次对于自己穿女装引发外界争议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在穿着上非常情绪化,衣服也只是衣服而已,一件衣服的解读不应该超过对人本身的解读。而自己喜欢穿什么,完全取决于当天的状态,他喊话外界“我不希望某一种打扮就有了对人的一种设定”。

最新的拍摄花絮中,哈利戴着珍珠项链,身穿咖色套装造型,看起来也是很放飞自我,还在片场大秀热舞,扭腰甩胯动作优美,丝毫不输给专业舞者啊!可见对于自己穿女装引发外界争议的事情,并未影响到他的心情。

采访中哈利也是首次回应了外界穿女装的事情,而妈妈伊能静更是第一时间力挺儿子,还在社交网站上又是发视频,又是发采访的文字版本,还点赞了网友评论“一定是家人给了足够的安全感,孩子才能坚持自己的想法”。伊能静在评论区回应表示:“读着喜欢的大学,做喜欢的事,内心踏实。这种自由懂得人真的不多”。可见妈妈伊能静对于儿子的思想一直都是支持的态度。

不过对于哈利穿女装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引发外界争议了,早前就因为曾穿着大胆,身穿粉色蕾丝吊带,摆出妖娆pose而引发不少声音,有不少网友大骂其穿着辣眼睛,还有网友猜测其取向问题,再加上作为哈林和伊能静的儿子,哈利本身关注度就比较高,再加上奇装异服更是持续引发不少嘲讽的声音。

直到上个月,哈利还在社交网站依旧晒出了自己穿女装的最新造型,黑色长发搭配紧身衣造型再次引发不小的争议,不过对于其穿女装的事情,妈妈伊能静也一直表示的支持。网友们也大赞伊能静尊重儿子的想法,称赞其是开明的妈妈,这次还不忘发文回应也引来不少关注。

不少网友也纷纷在评论区表示理解,直言喜欢穿什么是每个人的自由,不过也有网友对于哈利作为星二代进入娱乐圈依旧不满,并直言虽然理解但希望他别进入娱乐圈啊!不过爸爸哈林似乎很支持儿子做音乐人进娱乐圈!

如今哈利也已经正式出道进入娱乐圈,也因为其之前穿女装的事情引发不少争议声音,但自从去年出道以来,哈利似乎并未受到外界声音的影响,每次都因为穿女装的事情而引发网友吐槽声、谩骂声不断,大概也是因为争议声不断,哈利才选择了接受采访正面回应穿女装的事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