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s Bajiroao Mastani'Leads Toifa 2016音乐类别提名

时间:2022-01-19 14:45:50来源: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历史浪漫电影“Bajirao Mastani”领导今年的印度电影奖(Toifa)音乐类别提名。它已被提名五类。

这部电影已被提名为:最佳专辑,最佳播放歌手(男性),最佳播放歌手(女性),年度和歌曲的音乐作曲家,阅读了一份声明。

Sharat Katariya的“Dum Lagake Haisha”和Mohit Suri的“Hamari Adhuri Kahani”在提名列表中关注“Bajiroao Mastani”。

在播放歌手中,Arijit Singh和Shreya Ghoshal引领了三个提名的包装。

由海湾空气和飞溅提出的Toifa 2016迪拜将于3月18日在迪拜体育城迪拜国际体育场举行。

奖项Gala将以像Shah Rukh Khan,Varun Dhawn,Jacqueline Fernandez,Kareena Kapoor Khan和Yo Yo Honey Singh等表演者的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