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ruthan'团队重聚一个新项目

时间:2022-01-19 17:45:53来源:

Actor Jayam Ravi和主任Shakti Soundar Rajan,他曾在泰米尔·Zombie Thriller“Miruthan”一起工作,据据说是为了一个尚未列出的新项目,这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楼层。

“追随'Miruthan'的成功后,Ravi希望再次与Shakti一起工作。虽然这部电影的类型和其他细节尚不清楚,但该项目将由Kenanya电影制成的,“靠近演员Ravi告诉IANS的一个来源。

源代表说,Ravi将立即在题为“bogan”的泰米尔项目上。

“在包装”博冈“之后,这可能很容易再拿到四个月后,他可能会开始在Shakti的新项目上工作,”救源人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