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看到女孩在生活中做他们想要的事情时,我觉得很开心:Alia Bhatt.

时间:2022-01-19 16:45:49来源:

辛辣的Alia Bhatt是一位骄傲的女人,今天选择做她想要的生活。当她看到女孩选择占据他们希望的事情时,她感到绝对欢乐,这并不奇怪。

“每当我看到女孩做他们想做的事情时,我都会很开心,”alia告诉我们。

然而,女演员感到难以让每天庆祝妇女节的一天,因为人们应该为每一天成为一个女人感到自豪。“我觉得骄傲地看着像内哈那样这样做的电影。我觉得骄傲地看着马拉拉所做的工作。我觉得骄傲地看着我女经理对她工作的那种奉献精神。我觉得骄傲地看着女性女服务员。我觉得骄傲地看着我们周围的女人。“

Alia认为女孩在生命中实现其价值观很重要。“我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我相信我国里的女孩不知道他们的价值,他们的生活和他们的梦想在他们手中。我们国家的方式始终运作女孩结婚的地方,并不会发生再见再见。如果这是一个女孩想要足够公平的东西。作为一个家庭主妇也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这非常困难。但是选择你在生活中想要的东西应该在一个女孩的手中,这就是我的立场,“Alia Al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