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苏丹甜菜与Shah Rukh Khan的“粉丝”附加

时间:2022-01-20 08:46:03来源:

Salman Khan的Sultan Teaser将附有Shah Rukh Khan的下一个释放粉丝,这也是牛Raj生产。

SRK在粉丝之后的下一个发布将是与Salman的苏丹发生冲突的rape。

还阅读:在与萨尔曼交谈之前,我想到了10次:黛西沙拉

粉丝将于4月15日发布

Taran Adarsh Trade Analyst Twitter将Twitter分享与粉丝的好消息。

爆炸新闻:#sultan teaser附在#fan的印刷品上。#salmankhan #srk#15april2016 #yrf #mammothexpectations #countdownbegins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3月6日

在Yash Raj电影旗帜下,“苏丹”和“粉丝”都肯定会提高令人兴奋的速度。

苏丹也是星星anhushka sharma。

还阅读:Karan Johar'渴望再次直接Shah Rukh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