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能静是个好妈妈,尊重孩子的想法,并一如既往地爱孩子

时间:2022-01-20 08:17:28来源:滚滚娱记

不得不说,伊能静是个好妈妈,尊重孩子的想法,并一如既往地爱孩子。 这是许多人可望而不可即的东西。

毕竟,这个世界上,不管你变成什么样,能够从始至终都爱着你的人,不多。

17日,伊能静在社交平台分享儿子哈利拍摄杂志的花絮以及采访,并配文:“这是我的孩子,我爱他。” 哈利在采访中称自己在穿着上非常情绪化,一件衣服的解读不应该超过对人本身的解读。

哈利说,“对我来说,衣服是没有性别的,衣服就只是衣服而已,它不能去定义一个人” “我喜欢穿什么完全取决于我当天的状态。” 他希望更多的人看到他的精神层面而不是外在。

哈利十七八岁的时候,就因为着装备受争议 伊能静曾在节目中回应儿子成长的争议! 自由是非常珍贵的,尊重别人做自己是非常珍贵的,给孩子足够的自由空间去成长。

有人说“你有穿女装的自由,我也有评论/歧视的自由” 你可以不喜欢,甚至厌恶,但是,这仅仅是个人的感受。

对一个人的穿着评头论足,这是对别人的不尊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