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富太太的54岁!陈冰妈妈近照似少女, 丈夫身价几十亿就是不一样

时间:2022-01-22 12:16:02来源:夏末讲术历史

近日,《中国好声音》学员陈冰的妈妈在某社交平台晒出近照,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照片中陈冰54岁的妈妈看起来非常年轻,体态气质跟20多岁的少女几乎没有差别,甚至比当年在电视荧幕中的样子看起来,更年轻漂亮。

据了解,上个月陈冰的妈妈才刚过完生日,她还大方晒出庆生的照片。

从照片看,陈冰一家人为了妈妈这个生日肯定是做了一番精心的准备,粉红色气球,五层大蛋糕,生日现场看起来奢华隆重,还非常温馨。

而且这场生日会应该是陈冰的爸爸特地为老婆准备的惊喜,“亲爱的老婆”几个大字,看起来非常抢眼了。

而陈冰以及爸爸也正常露面合照,一家人看起来非常温馨幸福。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爸爸也跟当年在荧幕中看起来的一样帅气年轻,就连发型都很有型!果然是“不会老的一家人”!

话说当年陈冰在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是24岁,当节目的镜头给到她的父母的时候,观众们都惊呆了。要不是节目组用文字的方式介绍了说他们二人是陈冰的父母,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陈冰的哥哥姐姐到现场为她加油打气呢!

特别是陈冰的妈妈,身穿黑色的上衣,妆发精致淡雅,简直看起来不过20多岁。

所以《中国新歌声》不但让大家记住了陈冰是个实力选手,师从那英导师。就连陈冰的妈妈也因为在节目中的惊艳亮相,出了圈。

当时她开通微博的时候,网友们纷纷跑到评论区为她点赞,直呼这个50岁的妈妈太年轻,跟二十四岁的女儿居然看起来一样美。

如果没有算错的话,今年的陈冰应该29岁了,而她的妈妈应该是54岁了。

大家看看陈冰妈妈这状态,换谁54岁长这样,做梦都要笑醒吧?

反正我要是54岁长这样,我一天拍不够一千张自拍我不睡觉!

跟陈冰一起走在大街上,谁会猜得到她们竟然是母女而不是姐妹呢?被误会应该是常有的事情吧?

不过啊,其实陈冰妈妈之所以保养得这么好,也不奇怪。毕竟陈冰的家庭生活水平那么好。

据悉,陈冰老爸是海南银达集团的老总,当年陈冰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就被曝出他身家高达30亿。而今又过了四五年,身价肯定涨了不少。而陈冰妈妈作为富商的女人,那保养起来,自然跟常人不一样。

另外除了资金不是问题,从精神的角度上来说,一个女人最好的保养品,莫过于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跟一个爱她的男人的滋养。

陈冰的爸爸妈妈一直以来就非常甜蜜恩爱。从他们的日常来看,两个人时常一起外出旅行,陈冰爸爸经常帮自己心爱的老婆拍照,时不时还有鲜花惊喜。这样的老公,可谓是专情浪漫又体贴啊!

另外,看到大家都非常羡慕她们,陈冰的妈妈也在网上回答过网友们对于爱情保鲜这个问题。陈冰的妈妈用简单一句话回答网友,却意外也撒了一把狗粮,她说:“不过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句话一开始是誓言,后来变成了责任。”

所以说,陈冰的妈妈可以让大家羡慕的,远不止年轻漂亮的皮囊而已,其实她很懂得经营自己的婚姻,是个不折不扣的幸福的女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