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摔跤手丹麦阿里·阿克塔赛赛迪在Siya Ke Ram玩Hanuman

时间:2022-01-22 08:45:57来源:

专业摔跤手丹麦阿里·阿克塔赛赛艇将看到在流行的神话系列中扮演强大的汉语,Siya ke Ram。

丹麦最初来自比哈尔的冰雹,是印度摔跤电路中的一个受欢迎的名字,从谦卑的开始,他的诚意和努力工作。他已经与大哈利和Sangram Singh的大名字合作。

靠近明星加节目的生产的来源,“对于汉语的作用,制造商需要一个高大,极强,肌肉发达的人和清洁的图像。丹麦语高六英尺六英寸高,并拥有身体,将适合Hanuman主的角色。“

一看谷歌上的摔跤手的照片,猜测为什么巨头带有强加框架的巨人已经被绳索。消息来源告知射击将在海德拉巴很快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