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abta'有惊人的故事:Sushant Singh Rajput.

时间:2022-01-22 08:45:56来源:

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说“Raabta”有一个惊人的故事,并且他热情地等待电影去楼层。

“我之前读过'rabta'脚本,在m.s dhoni:无解脱的故事'。这是一个惊人的故事。从那天起,我一直在等待电影去楼层。骑马和所有人都需要一些准备。

“到本月底,我们将开始拍摄。这将是有趣的,“Sushant在周三筛选电影”Zubaan“的筛查时。

Sushant在Dinesh Vijan目的部队中配对Kriiti Sanon。

截至目前,Dhoni的生物学的射击正在进行中。

他说:“我开始做'Dhoni ...'时,我脑子里有一些事情。首先,你如何理解角色?其次,当你与令人着名的董事一样与Neeraj Pandey这样合作时,他不应该对你的工作感到失望。“

“最后,整个国家爱这个印度船长,并对他了解。所以,散文是一种像这样的人物是可怕的,特别是当他会像他一样看着我。我不应该放下Dhoni,“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