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在开罗庆祝Shah Rukh Khan

时间:2022-01-21 19:46:02来源:

宝莱坞超级乐科·鲁克汗享有中东的一个伟大的粉丝基地,他在该地区的受欢迎程度成为埃及 - 印度友好协会(EIFA)主办的研讨会的讨论。

研讨会埃及驻印度大使馆文化(MACIC)的EIFA和MAULANA AZAD中心的合作,该研讨会在埃及50岁的演员电影“Dilwale”释放后举行。

由Nadia Jardini主持,Eifa负责人的讨论集中在SRK的最新电影以及它如何在不同的背景和年龄吸引国内的受众。

埃及电影评论家的知名电影评论家Magda Khirallah在研讨会上是演讲者,谈到了与印度相比埃及电影的地位。

还阅读:Karan Johar'渴望再次直接Shah Rukh Khan

“作为评论家,我遵循印度电影以及其他不同国家的电影。我与印度电影的关系开始与“Sangam”的早期电影之一开始。Khirallah说,这部电影在埃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Khirallah说。

“Amitabh Bachchan的电影也有很棒的受众。我还记得当Bachchan来到他第一次参观埃及时,有许多粉丝为他疯狂。现在,我可以看到Mega Star Shah Rukh Khan的普及,“他补充道。

埃及电影制作人担心印度电影的普及可能影响当地电影的普及,并认为它是在这里印度影院小人物的主要原因。

“Dilwale'是一部精通的电影,因为它收集了所有能够从动作到音乐到艺术场景和美丽景观的成功电影的所有要素,”她说。

“Dilwale”,2015年印度浪漫行动喜剧电影,由Rohit Shetty指导,去年12月在埃及释放。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在牵引角色,与Johnny Lever和Varun Sharma在支持角色。

在研讨会期间,还筛选了Shah Rukh Khan Egypt Fan Club编辑的电影主场的剪辑。

大型超级明星的粉丝出席了这一活动,并参加了EIFA终点举行的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