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pul Shah想和我制作动作电影,Akshay Kumar:Vidyut Jamwal.

时间:2022-01-21 16:46:02来源:

Vidyut jamwal在像“突击队”和“力量”这样的电影上与vipul shah合作,演员称电影制片人热衷于与他和超级巨星Akshay Kumar制作动作电影。

有报道称,“Airlift”明星将成为VIPUL的“突击队2”,恒星Vidyut,虽然不是作为演员而是顾问和顾问。

当被问到它时,Vidyut告诉PTI,“我前几天与vipul进行了谈话,但他没有提到任何这种情况。我没有任何关于这个的线索,但vipul告诉我,“如果你和akshay一起做动作电影,我认为这会很棒。vipul想要与我们两个人建立一个动作电影。“

只有四部电影老人,Vidyut在行业中发出了一个标志,他的行动包装的角色和演员说他认真对待,并希望通过他的工作促进武术和其他此类艺术形式。

“人们对我在电影中所做的行动认识到我的感觉很棒。我遇到了许多年轻男孩,他们告诉我,他们在观看'突击队'后加入军队。这是美妙的,这样的反应会让我更加努力地工作。

“这不是一个容易进入的行业,所以,有一个x因素或边缘是重要的。我对武术的培训是这样的事情,让我在我的同时代人过来。我想用它来我的优势。“

这位35岁的演员最近在2016年Zee Cine Awards的一场大胆的特技,其中一支电影制片人罗希特·赫特蒂的特技师团队。

vidyut说,当罗希特接近他的序列时,他很激动,这为电影特技师带来了敬意。

看到照片:Akshay的电影约会与儿子Aarav,妻子闪烁;前女友raveena tandon也发现了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时刻,rohit shitty这样的董事就会走近我执行特技。他告诉我,“我想不出可以做到这一点的行业中的其他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恭维。他和他的团队照顾我的安全的方式很棒。我有很好的工作时间。“

Zee Cine Awards 2016年,Boil Kapoor,Ranveer Singh,Sushant Singh Rajput和Parineeti Chopra的表演将在Zee Cinema上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