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的新喜剧表明可能有新的设置

时间:2022-01-21 14:46:00来源:

演员Kiku Sharda表示,在“Comedy Dights与Kapil”中的家庭建设中有招待了“喜剧之夜”的家庭设置。

Kapil在“与凯格喜剧之夜”中发挥了核心作用,Ali Asgar是可爱的Dadi,Sumona Chakravarti颁布了Kapil的妻子,Sunil Grover和Kiku Sharda演奏了令人讨厌的邻居和Palak,而Chandan Prabhakar是看来的在仆人raju的角色。

经过一年成功的两年半的色彩,该节目今年1月结束了,在Kapil和渠道之间脱落。

同一支队很快就会回到另一个频道上的新“Kapil Sharma展示”,并且建立也可能会改变。

还阅读:Kapil Sharma在古尔冈举办压力消除计划

“这次不是一个家庭(设置)......它会更像是人们生活的街道,”Kiku告诉PTI。

“会有不同的人进来。就像Palak和Gutthi如何习惯于秀,他们不是家人。所以,可能是这样的东西,“他说,没有碰撞任何细节。

看到照片:Kapil Sharma和他的团队推出了Kapil Sharma展的拖车

在早些时候的展会中,Kiku发挥了一个女孩'Palak'的角色。“人物(Palak)被爱是被爱的,因为人们喜欢她的风格和态度。我们没有缩小新节目的特征。

看到照片:Kapil Sharma显示:所有你需要了解Kapil Sharma的新节目

“我又开了一个女人再次打个女人。我想探索很多其他事情。每天,我与很多新人互动,新的想法来到我的脑海里,“他说。

“Kapil Sharma Show”将于4月23日在索尼频道上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