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Jabra Fan Shah Rukh Khan在苏丹套装上遇见Haryanvi Sher Salman Khan

时间:2022-01-21 12:46:00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他正在加强他的即将到来的电影迷,这一切都将于4月15日释放,对他的朋友萨尔曼汗的苏丹套来说感到惊讶。

还阅读: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在Twitter上提供了他的粉丝

Shah Rukh Khan对电影的套装进行了惊人的访问,萨尔曼汗正在为即将为即将为即将为他的电影拍摄的歌曲。SRK和Salman彼此互相迎接,在他们的脸上笑容满面,这是一会儿,以记住这个套装上的每个人。

图片完美!Jabra Fan @IAMSRK遇见Huyana Ka Sher Sultan @beingsalMankhan。@sultanthemovie #fanmeetssultan pic.twitter.com/6kava6gegz.

- 粉丝(@fanthefilm)2016年3月8日

Shah Rukh Khan的绝望电影养龙将在票房萨尔曼汗的苏丹锁定角,大碰撞已成为粉丝之间讨论的热门话题之一。

还阅读:Salman Khan的苏丹甜菜与Shah Rukh Khan的“粉丝”附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