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cky Kaushal向Amritsar寻找'Manmarziyan'

时间:2022-01-21 16:45:57来源:

Actor Vicky Kaushal表示,他将很快前往阿姆利则拍摄“Manmarziyan”,这也是Ayushmann Khurana和Bhumi Pednekar。

“”Manmarziyan在9月23日释放。一旦我完成了'Zubaan',我会直接到Amritsar,电影目前正在拍摄。我还没有与Ayushmann合作,但我就像他一样,来自旁遮普邦,“Vicky在周三的”祖班“的特殊筛选时说。

Vicky会和Ayushmann一起唱歌,谁也以他的歌唱技巧所知?

“他唱歌,他唱得漂亮。但我不能为上帝的爱而唱歌......即使我的生命取决于它。但我真的很高兴和他一起工作。我们都爱音乐。他是一个有才华横溢的演员,我相信我能从他那里学到很多,“Vicky说。

他想和任何具体女演员一起工作?

“Deepika Padukone和Alia Bhatt是卓越的女演员。我想和他们一起工作。在董事中,我想与Vishal Bhardwaj,Imtiaz Ali,Mani Ratnam,Rakesh Omprakash Mehra合作,更多。我说,我是一个贪婪的演员,“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