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oj Kumar直接电影aryabhata

时间:2022-01-21 15:45:59来源:

Veteran Bollywood演员Manoj Kumar正在研究他的下一场董事会,这将是根据古典时代的着名数学家aryabhata的基础。

“我很快就会作为董事返回。我正在努力参加aryabhata的电影。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告诉观众了解他的贡献,“Kumar告诉PTI。”我们一直在这部电影很长一段时间。自三年以来,我们正在撰写剧本,因为这是一个难以应对的难题,“78岁的作家 - Producer说。

Aryabhata是来自印度数学和印度天文学古典时代的主要数学家 - 天文学家。

Manoj Kumar正在为电影的新人进行侦察。

还阅读:即使在今天你从Manoj Kumar的电影中学习:大卫达瓦湾

“我们正在与Kishore Namit Kapoor(印度演员,作者和电影代理培训师)合作,他们培训了一些像Hrithik Roshan,Kareena Kapoor,Priyanka Chopra这样最突出的电影演员。他将帮助我们(铸造),“他说。

Kumar将他的官方首次亮相作为1967年的“Upkar”的董事,1999年他的最后一次主演冒险是“Jai Hind”。

最闻名于他的爱国电影“Purab Aur Paschim”,“Upkar”和“Kranti”,Manoj Kumar是星期五选择为着名的Dada Saheb Phalke奖,是印度电影中最高的官方认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