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5年电影评论:夏洛特曲折很棒

时间:2022-01-21 15:46:03来源:

在45年来对阵空白屏幕的开始时,有一个有趣的声音,拍手和网络钓鱼,因为学分滚动。听起来后来重复,当时大量的水在凯特(秋季)和Geoff桥下(课外)婚姻,正如您所回答的那样,很明显,Haigh曾多么巧妙地构成了这种关系的肖像,这是一种无害的啃咬所做的关系。

采取标题本身,携带时间流量。在另一个国家的短篇小说中改编,它发现凯特和杰夫不到一个星期的婚礼。凯特对镇上的旅行以及计划和选择的计划,与杰夫在这样的事情上不太大的事实进行调整。然后一封信到来,说杰夫的前女友凯塔塔的身体,他们在60年代通过瑞士山脉徒步旅行时去世,已经发现几乎完全保存在冰上。

他备注,“她看起来像是1962年所做的。我看起来像这样。“

然而,这不仅仅是帕蒂亚的身体的身体存在,这是顽皮的凯特。这是一个突然的窗帘在突然突然升起了他对公开的凯塔的热爱程度的秘密。他再次开始吸烟,可以看到思考距离,开始避开他们的旧宝贝,发现一个年轻人的理想主义对这个事实厌恶的事实,他们绰绰为“列宁”现在只会谈论高尔夫球。

为奥斯卡获得最佳女演员而被提名的秋季,这两个脆弱性都很神奇,需要强大的前线。Courtenay由学院忽视,但在他的腰带下的其他奖项下,扮演这种残忍的手,同时出现完全无害,你认为这令人沮丧的是秋千表演。

这是一部电影,虽然几乎很少的话,而且大部分行动都在凝视两个牵头作用的景色的方式发生变化,她在跳舞时,她如何追求他的拥抱,她袭击钢琴钥匙的凶猛和时刻他们不锁眼睛,但是当他们让他们的眼睛下降时。

由Andrew Haighstaring Charlotte Rampling,汤姆法院,杰拉德丁詹姆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