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 shah,nitin gadkari unvesil 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sarbjit'电影海报

时间:2022-01-21 16:45:58来源:

BJP总裁Amit Shah和Union Road of Road,Transport和Highways Nitin Gadkari在周一发起了第一个官方海报的电影制片omung Kumar即将在Shah的住所的传记戏剧电影“Sarbjit”。

也在场地点展示了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icha Chadha,演员Darshan Kumar和电影制作人Bhushan Kumar,Vashu Bhagnani和Sandeep Singh。

“我想祝贺球队在这个话题上制作电影。这是一个年轻人的故事,他为他的国家赠送了他的所有生命。我想祝贺整个团队,并祝他们成功。我希望电影的信息应该达到印度的各个部分。达尔比尔·克尔和萨拉比特辛格的斗争将激励大家,“莎娜在这个活动时说。(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Attari边境拍摄'Sarbjit')

“这对我国及其公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并讲述了一个姐姐和她的兄弟的斗争。纳卡里说,它肯定会激发我国的年轻一代。“(相片:Aishwarya Rai,女儿Aaradhya在金庙祈祷)

“Sarbjit”讲述了一个被判恐怖主义和在巴基斯坦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活动的印度农民的故事,被判死刑。

他于2013年4月在拉合尔的监狱囚犯受到袭击,几天后去世了。这部电影将通过受害者妹妹达尔比尔kaur的角度来叙述。

这部电影的第一个海报给达尔比亚瞥见了达尔比亚·帕尔巴尔。(还阅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Attari边境享受苏必利亚的jawans,见图)

谈到她的经历,Aishwarya说:“这是一个主题,我们都非常熟悉,那些不是,我们非常热衷于他们了解这个故事,因为这是我们作为一个国家需要理解,认识和尊重的非常重要的故事。我非常荣幸能够扮演达尔比尔·克尔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我非常尊重的女士。“

演员Randeep Hooda将被视为Sarabjit Singh,而Richa会玩Sarabjit的妻子。

里奇亚将她的射击体验描述为“非常痛苦的”。

“这是我玩Sarabjit的妻子的真正特权。当我们与他们互动时,我们必须知道他们的痛苦是多么深刻。我们觉得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将能够讲述人类因果关系以及统计数据的生活。这是一个和平的电影,“她说。

与此同时,Omung Kumar说:“这是一个真正的故事,基于姐姐的斗争。这是一个政治故事。我们希望通过不同的方式创造意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在Amit Shah的住所推出第一张海报。“

omungKumar问他是否应该在他的首次亮相“玛丽·肯罗基”后得到另一个国家奖项,说:“我们用全心全意的努力制作了这部电影。如果我得到另一个奖项会很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