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娱乐时保持您的声音:Mira Nair.

时间:2022-01-21 17:46:00来源:

尽管所有的拉力和压力,但在讲述应该有趣的故事的同时,你必须保持你的声音,感觉据报道,电影制片人Mira Nair,目前正在忙于她的新电影“凯茨女王”的后期生产。

“当然有商业拉动,当你是赫明电影时。并更大的项目,你对应的人数越大。但在这一切中,我总是试图保持我的声音。作为一部电影的董事,作为故事柜员,你必须保持你的声音,“Nair告诉Ians。

由沃尔特迪斯尼图片,“凯茨女王”,加入全球今年10月在全球范围内发布,是一个基于Phiona Mutesi的生活的传记剧,这是一个11岁的乌干达女孩,他巧妙地走进了国际象棋学校她的城市,为游戏造成热情,并在一个非常年轻的时代成为世界级球员。它明星奥斯卡赢得女演员Lupita Nyong'o。

“当我听到迪斯尼代表的故事时,我就像'那是我的东西',我立即同意指导这部电影,”几个批评的制造商说,以及商业上成功的电影,如“萨拉姆孟买”( 1988年),“Kama Sutra:爱的故事“(1996),”季风婚礼“(2001)和”密西西比亚马萨拉“(1991年)。

她的主题和治疗一直大胆。是印地语电影,还有更多的皮肤表现,变得更大胆吗?

“我不认为大胆应该与炫耀皮肤有关。这不是大胆的基础。我认为现在的电影中有很多更大胆的思维,“国家获奖总监。

“此外,工艺和质量已经看过几英里的改善。在早期的日子里,我们不得不对东西的标准抱歉,但现在我们和其他人一样好。这真的很令人兴奋,“她补充道。

如果她要做她的一部电影,请说“Kama Sutra” - 在20世纪90年代造成了哗然 - 现在,她会造成任何不同的吗?

“是的,我绝对会使它非常不同,因为世界已经改变了,我已经成长了。但是,是的,审查仍然存在。这里没有改变,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不仅在电影院,而且在社会中也是如此。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不是我们进入的最开放的地方,“她说。

Nair,他还经营一部名为Maisha电影实验室在乌干达的电影培训学院,她看着艺术作为带来社会积极变化的媒介。到目前为止,她的电影如何成为一个有变化的先兆?

“这真的是为了说。但我认为与电影相关的激进主义,成为萨拉姆拜拉克信托或玛莎,把电影的想法作为一种改变人的方式,我感到愉快。Nair说,我很高兴我们影响了数千个生命。“

对于她来说,当你可以创建一个人可以开始谈话的平台时,它真的很棒。

“这是非凡的。所以这是有时候你有幸拥有的权力,这是可以继续前进的电影的力量,“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