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 Malik可以在40秒内撰写歌曲:Subhash ghai.

时间:2022-01-21 18:46:02来源:

Veteran Filmmaker Subhash Ghai表示,Veteran Music Composer Anu Malik是该国唯一可以在40秒内撰写歌曲的作曲家。

“他是我见过的最热情的男人之一;一个当之无愧的作曲家,不仅适用于这个奖项,而且为他的所有作文和他的工作组织。很少有人知道他是如何工作的。Anu Malik是印度唯一的作曲家,谁可以在40秒内撰写他的歌曲。你有没有见过任何这样的人?我挑战任何可以在40秒内唱歌的作曲家。

“你告诉他在”门“上制作一首歌,你刚才说这个词,他刚刚开始它,因为他呼吸了他的音乐,他想到了音乐,他和音乐一起生活,这被称为真正的音乐人anu malik,“加合金曾举行令他对行业的贡献袭击Malik。

这两个人在Hrithik Roshan-Kareena Kapoor Starrer“Yaadein”中合作,标题曲目非常受欢迎和钦佩。加班认为这首歌是Malik的最佳五个组成,并且惊讶于他在事件中的成就的视野中没有提到。他甚至让视频创造者称为“Duffer”,以便不知道真正的音乐。

“他(马利克)给出了更好的歌曲,比你所表现出的10倍,他是一个具有古典知识的人,他是一个有旋律的人,他比它看起来更深刻,”他添加。

在20世纪90年代和2000年代初期统治行业后,马利克在2000年代后期见证了一个不抑制的阶段,薄膜数量相对较低,几乎没有产生任何影响。但他已经以祂的音乐为电影“dum lagake haisha”,他已经反弹,这甚至甚至为他赢得了最佳音乐的Zee Cine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