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sha是非常公开的:Lady Gaga

时间:2022-01-21 17:46:01来源:

Pop Sensation Lady Gaga继续支持Kesha。

“我认为人们应该只知道那些在这样的情况下遇到眼睛的东西,”199岁的Gaga说,在行业中的某人19岁时,他已经打开了被强奸。

“我觉得她一直在宣传在音乐行业中发生的事情,对女性和男人来说。我只想站在她身边,因为我不能看另一个经历我经历的女人。“

在2月份听到一位法官否认Kesha的初步禁令请求后,允许她在没有卢克议员的情况下纪念新音乐的时间,因为她的诉讼继续,许多流行明星(包括Gaga)都采取了社交媒体来支持歌手。

决定后几天,Gaga在自己和Kesha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照片。

“我每天都和她谈谈。Gaga说,我亲自与她亲自看着她所经历的东西,而不是我所经历的东西,而是真正摧毁的东西,“Gaga说。

“有些人在他们内部拥有如此美丽的光线,这么多的才能给予 - 只是为了看到光明燃烧,因为他们觉得没有人在听他们的倾听,我觉得我有责任在有很多时为她站起来对于人们来说,没有倾听她恳求的人,以怜悯和同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