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适合群众,比电影更多地到达:rashmi desai.

时间:2022-01-21 18:46:01来源:

流行电视女演员Rashmi Desai感觉小屏幕适合群众,因为它远远超过电影。

凭借Amitabh Bachchan等大恒星,Anil Kapoor正在像“Yudh”一样,SUDH“和”24“分别,Rashmi认为这是一种健康的趋势。

“电视是群众,它比电影更多。这是一个很好的过渡......像Anil Kapoor一样的大恒星,阿米拉巴Bachchan带来了“24”和“YUDH”,“Rashmi告诉PTI。

Rashmi被抛出的反应,她的角色Preeti正在展示“Adhuri Kahaani Humari”。

“作为一个演员,我从未做过任何负面角色,因此对我来说起来挑战了。我喜欢继续尝试。观众会有很多惊喜。我希望他们欣赏我的努力,“她说。

“北方”女星揭示了在她与展会制造商的会晤中,她被赋予了好莱坞电影“走了女孩”的参考。

“患有大脑的美是女孩的一种罕见的组合,这是这样的。我非常幸运地扮演这个角色。“克什米说,我肯定有很多女演员都喜欢发挥这样的角色。”

通常,在屏幕上扮演负字符的女演员具有响亮的外观。但是,Rashmi很高兴她的角色不是那样的。

“我穿着莎莎雷,但他们很简单而优雅,”她说。

“Adhuri Kahaani Hamari”为爱的缘故造成重生的想法。该节目播出,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