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萝丝妈妈林心如个性不服输:要让不看好我的人后悔

时间:2022-01-22 08:16:17来源:努力努力努力要努力呀

林心如日前上方念华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身为夯剧《华灯初上》制作人兼女主角的她,被问到拍摄过程哪个部分最有压力?林心如像是开玩笑却又正经八百地说,拍摄时最烦恼的事情是调度众多艺人好友们准备的探班餐车,「啊,这礼拜都满了哟!你要改下周吗?还是你中午送来?或是改送下午茶」?方念华听了笑指她连戏外都是萝丝妈妈。

林心如表示制作人就是扮演投资方、导演、编剧及演员间的沟通桥樑,她在制作前期常挑灯夜战核算数字,要掌控预算与创作之间的平衡,听起来压力真的不小,怎知林心如却笑说:「比起看女儿乖乖的学校寄给我的英文Email,我还宁可编预算,因为一直看英文比较累啦。」

回忆拍摄初期遇新冠疫情,林心如坦言:「当时真的很担心,因为所有演员都敲定了,大家时间都把时间留下来了,如果不能如期拍摄,损失会很大。」此外,一边赶拍的同时,她还在念硕士专班,每天都在跟时间赛跑,压力肯定不小,然而林心如却轻描淡写地说:「我一直很努力,从没有想过要放弃,因为我要让不看好我的人后悔!」

这种不服输的个性,让导演连奕琦印象深刻。连奕琦回忆有一场戏,林心如的台词有一页半这么多,她不但一字不漏地背完全部的台词,同时还得把戏演好,「如果好好念书,她应该是读台大的吧!」

为了迎接剧中饰演「萝丝妈妈」的林心如,制作团队将摄影棚打造成小小日式酒店,不但将剧中的招牌灯箱搬到现场,制作人还送上水果盘,林心如打趣地说:「小豪(剧中的服务生)怎么变老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