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2016年:Karan Johar的预测是爆炸

时间:2022-01-21 19:46:04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昨天早上发出了推文,看到他是他自己的奥斯卡2016预测。没有任何人知道,他的每一个预测都会击中牛眼。他们只是爆炸了。

Karan Johar曾经推特:“#potlight(最好的电影)#revenant(最佳导演)#Leonardodicaprio(最好的演员)#Brielarson(最佳女演员)#OSCarpredictions。”

#spotlight(最好的电影)#revenant(最佳导演)#leonardodicaprio(最好的演员)#brielarson(最好的女演员)#OSCARPREDICH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2月28日

他是对钱的。所有这四个名称最终赢得了他们各自的类别赢得了奥斯卡。(读:奥斯卡2016年:Leonardo Dicaprio推文感谢学院,这是对他的胜利的推特反应)

即使是演员Riteish Deshmukh也无法控制他的娱乐,看看这些预测的准确性,并推断给Kjo说,'你泄露它。'(相片:奥斯卡2016年:Leonardo Dicaprio赢得了他的第一个奥斯卡为令人恢复者)

好吧,Karan,我们想知道你是如何得到这四个名字的权利。(图片:奥斯卡2016 Live:Priyanka Chopra让她在奥斯卡红地毯上首次亮相,Wows在白色Zuhair Mura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