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觉得他看起来像Kumar Gaurav,Al Pacino

时间:2022-01-22 11:46:00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透露,在他加入电影管理资讯之前,他觉得他看起来像是宝莱坞演员Kumar Gaurav,但在后期认为他看起来与好莱坞退伍军人的看似相匹配。

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粉丝”中,Khan将看到两个角色,一个超级明星艾莉安Khanna和他的范比夫之一,他作为他的样子。

“最初我曾经觉得我看起来像Kumar Gaurav(Rajendra Kumar的儿子)......他是我想见面的第一颗星。我很高兴我看起来像是像他一样好的人(Kumar Gaurav)。然后在某些时候,我觉得我看起来像Al Pacino(一位美国演员),“Khan在这里告诉记者,在拖车推出”粉丝“。(读:莎瑞科汗:言论自由也意味着保持沉默的权利)

“现在在50岁时,我觉得我看起来像我的父亲。当我觉得我看起来像我自己时,我希望一段时间就会发生。“(还阅读:Shah Rukh Khan的儿子雅利安是一个体操运动员,观看他做一个翻筋斗的视频

“粉丝”是Gaurav(Khan)一个年轻人的故事,他的世界围绕超星·阿里安Khanna(Khan)或上帝,因为他指的是他。(相片:Shah Rukh Khan用现实风格的粉丝推出了“粉丝”拖车,看到照片)

从德里的横向来看,年轻的Gaurav乘坐到梦想,孟买的城市,以便希望他的上帝在他的生日上。但是,当事情不按计划进行时,Gaurav对超级巨星的爱和热情变成了一个危险的痴迷。

当被问及在“达尔”再次在“扇兰”中扮演精神病的强迫作用时,SRK说,“不真的......”角色(Gaurav)的角色不同于我在'迪拉格','Baazigar'中做的事情。这些是反英雄。“

“在这部电影中,他不是一个精神病的情人。这是一个年轻男孩和他对超级巨星的爱的故事,“他说。

“Chak de India”的明星觉得它不对是他的决定或告诉他的粉丝。(读:当一位女士在火车上被打了沙鲁克汗时)

“粉丝可以像Devdas,Rahul或Gaurav(指他受欢迎的角色)。他们有自己的表达方式......有时它是如此多。我只是不希望他们用血写信。今天我们有电子邮件系统和社交媒体,“他说。

“我是电影的粉丝。我喜欢在这个空间。我记得我的第一个粉丝是两个女士......我在德里,他们看着我,并喊着阿比努尔莱。我很感谢他们让我觉得这样,“他补充道。

在现实生活中,如果Khan遇到像Gaurav这样的粉丝,他说他会坐下来让他理解。

在电影的拖车发射中,SRK的崇拜者在大量的大量方面被曝光。(粉丝拖车:看起来像以前从未见过的Shah Rukh Khan)

“今天是2月29日,这个日期四年来了。第一次yash raj电影(生产者)在他们的工作室允许粉丝。Adi(Producer Aditya Chopra)这样做了,因为他爱我,他知道我很爱我的粉丝,“'Dilwale'的明星说。

为拖车推出的特殊安排像视听传感器一样,风扇-O-米检测到最高水平的声音(参考场地欢呼的人),之后推出了拖车。

Khan感谢他的粉丝和他在一起。

“每当我快乐,难过,我向你看起来。我感谢大家让我今天的明星,“他说。

“我觉得粉丝......崇拜者应该总是占用好东西。喜欢从Sachin Tendulkar,Amitabh Bachchan,Sania Mirza的好东西,“他补充道。

在拖车发布之前,SRK从他的电影中回到了“Dulwale Dulhania Le Jaygene”,“Kuch Kuch Hota Hai”,“Devdas”,“Don”和“粉丝”中的流行对话。

由Maneesh Sharma指导,并于4月15日由Aditya Chopra生产“Fan”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