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地语电影的拱形小人ranjeet说他还是个害羞的人

时间:2022-01-22 10:45:59来源:

他的名字ps是印地文电影业的最着名的坏人。他的屏幕形象是一个“强奸犯”,但他说他有“永远是一个害羞的人”。

在宝莱坞近五十年后,演员们的ranjeet说他总是是一个自制的人。

“我在电影行业完成了50年。我以自己的方式生活了。我没有教父。尽管图像(Baddie),但这几年我从未参与过任何争议。我可以说我已经过得很优雅,“Ranjeet告诉IANS在这里进行了面试。

在几乎所有印度语言中,在超过500部电影中做出了各种角色,Ranjeet说对他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工作是为我工作的。我可以在行动领域做任何工作。是IT电影,电视或剧院,我愿意做任何事情,“他说。

出生于旁遮普邦的Jandiala Guru镇,附近的Amritsar和他的东正教家庭命名Gopal Bedi,Ranjeet从未努力进入电影。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曾经每天至少举行六小时踢足球。我曾经是守门员,每个人常常叫我'守门员'。从那时起,这个名字仍然与我一起。我被选为印度空军,但在训练期间必须离开它。“

他碰巧在孟买(现在孟买)曾经一次,并参加了一个生产者问他是否对电影感兴趣的派对。“我马上说是和我的电影职业开始,”Ranjeet说道,补充说,他提供的第一个角色从未看到过的一天的光线,因为这部电影从未制造过。

在德里的印度学院学习的Ranjeet有一段时间,于1966 - 67年进入电影业,演奏了雷克哈的兄弟在电影“萨瓦南博纳”的角色。

他通过Superstar Sunil Dutt举办了“Ranjeet”的屏幕名称,他于1968年与他所做的“Reshma Aur Shera”。他从他的第三部电影'Sharmelee'做了邪恶的角色,以及Shashi Kapoor和Rakhee。

“除马拉雅拉姆和伊萨姆斯除外,我已经在所有语言中做过500多种电影。但我在这五十年中看到了大约八到10部电影。我从来没有进行过任何正式的训练,“他说。

Ranjeet表示成功为自己创建了一个名称,Ranjeet说他已经学会了与他的恶棍和强奸犯的形象生活。

“我的家人,这是非常正统的,当我了解到我在电影中强奸了女主角时,让我走出房子。一段时间,我不得不停止签约电影。我不得不说服我只是行为的家庭,“Ranjeet召回。

“我仍然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我说,我是一个素食主义者,难以喝水。“

Ranjeet认为'标志性'恶棍的日子 - K.N的喜欢。Singh,Pran,Prem Chopra,Amjad Khan,Gulshan Grover,Amrish Puri和Shakti Kapoor结束了。

“印度电影观众仍然等待恶棍的刺激。但是,现在线条已经改变了。他说,很多英雄也正在做反英雄和消极的人物。“

在更轻的方面,Ranjeet说,常规恶棍的角色也缩小了女演员衣服的大小。“它不再是一样的。事情发生了变化,“他笑着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