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风扇拖车推出:看着莎瑞克汗像以前从未见过

时间:2022-01-22 09:46:01来源:

粉丝刚刚发布的拖车将为Shah Rukh Khan着名的电影Darr洪水带来回忆。粉丝对他的Matinee超级明星来说是一个令人惊讶的痴迷,泄漏到危险的比例。然而,风扇和Darr之间存在明显的差异,如SRK所指出的。与Darr中的我的性格不同,Gaurav不是一个精神病患者,“他说。

新发布的拖车看起来很有趣和有前景。对其独特的故事情节有趣和对SRK的有希望从未见过表现,就像他自己的粉丝一样。

粉丝围绕着20多个Gaurav的故事,他吃饭,喝酒,睡觉,看起来像Superstar Aryan Khanna(Shah Rukh Khan),他是指上帝。

在这里观看风扇拖车:

为了满足他的偶像,他到达德里孟买。会议发生了,但叫它命运或设计,Gaurav对Aryan Khanna的不懈的爱变成了一个危险的痴迷,即后者开始鄙视自己的粉丝。身体和暴力对抗遵循雅利安可以看到努力警告他的粉丝和福利对抗巴阿拉夫。

作为Gaurav Aptly Sum,Kabhi Fan Star Ke Peeche,Kabhi Star Fan Ke Peeche。

对于AFICIONADOS和批评者来说,粉丝将展示一个迄今看不见的Shah Rukh Khan和khan国王的行为方式。

当比巴拉夫的SRK字面就像看到他的下巴看见Aryan Khan(SRK)时,那场景就值得惬意。他的表达是古怪和孩子的。他与一个孩子的同性恋放弃跳舞。这是从未像之前一样的SRK。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这部电影是SRK对他自己的超级MuterStardom致敬,如他最大的迷航的眼睛所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