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lvin Harris礼品Swift心形金盒锁项链

时间:2022-01-22 11:46:01来源:

DJ Calvin Harris Gighed女朋友Taylor Swift一个心形的金盒锁项链和蛋糕,庆祝他们一年周年纪念日。

Swift,25岁,歌手采取了Instagram,给粉丝看看唱歌刻有“2015年3.6 2015”,报道了Aceshowbiz。

“3.6.15一年!”Swift标题为照片。

根据靠近两者的来源,哈里斯,32岁,自己选择了恩赐,因为他想给予一些有意义的东西。

“他自己买了唯一的东西。凯文谈到礼物时不是一个华丽的家伙,他知道泰勒欣赏小有意义的东西,所以他认为这将是完美的礼物,“内部人士说。

哈里斯在一天中也给了一些其他惊喜,包括一个看似手工制作的蛋糕,巧克力覆盖着它的巧克力。

“泰勒是一个真正无望的浪漫类型的女士,她认为凯文真的用这份礼物真正吞食自己,”源泉补充道。“全天都对泰勒有惊喜。”

那天晚些时候,哈里斯在Snapchat上发布了一个自己给奶油蛋糕的视频。“一年。我们有一年的蛋糕。我们有一年的蛋糕。这是一年,“他在视频中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