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以为“唐3”将很快楼层:Farhan Akhtar.

时间:2022-01-22 13:45:58来源:

Actor-Filmmaker Farhan Akhtar说,Superstar Shah Rukh Khan-Starrer Actioner“Don 3”走上楼梯,去楼层。

Farhan指示了“唐”特许经营的前两个分期付款 - 首先是重拍1978枚拍摄的同名。两部电影都出演了Superstar Shah Rukh Khan。

Farhan告诉IANS:“我不认为它('Don 3')很快就会在地板上。我觉得我们在自己领先地走了一点......可能会下来写它(脚本)......但是在我们可以在楼层谈论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Farhan告诉IANS通过电话。

有猜测,女演员卡特里娜·凯夫将在第三次“唐”电影中对其对面的对面。然而,Farhan既不否认它也不接受她在电影中的存在。

“这些猜测仅由您(媒体)完成。我根本没说过这个,“他补充道。

在代理前面,法汉斯最后见到“Wazi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