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onna的女儿介入以rocco修补她的裂缝

时间:2022-01-22 12:46:01来源:

据报道,Pop女王麦当娜的19岁的女儿介于她母亲和兄弟罗科之间修补过来。

Lourdes Leon,他的父亲是健身教练莱昂,担心“挂起”奔跑者和15岁的rocco之间的关系,他们现在曾经在伦敦生活在伦敦,他先报道了女性。

“卢尔德非常关心她的母亲。麦当娜没有官方访问或了解rocco生活中发生的事情。她也无法与家人直接联系。他想通过律师开展所有的业务,“一个消息人士说。

“麦当娜为卢尔德骄傲,她相信她是一个辉煌的妈妈,因为她现在在大学。”

Rocco离开麦当娜的“反叛心”在去年年底巡回巡回演出与他的父亲,继母Jacqui Ainsley和三个半兄弟姐妹在伦敦,后来蔑视法院命令,以回到美国和他母亲一起度过圣诞节。

上周,一名法官统治着少年应该留在电影制片人的“男人”,暂时为了防止他的学业被扰乱,而前夫妇被建议对年轻人的拘留友好协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