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为自己饲养吧,每个人都:老虎炸弹

时间:2022-01-22 12:45:58来源:

演员老虎炸鹿说,Superstar Aamir Khan并不51岁,并继续为每个人和他自己抚养酒吧。

“他不看51,他正在变得年轻。每个人都是如此才华横溢,我不想从任何人那里拿走任何东西,但是Aamir先生一直不断为每个人和他自己抚养酒吧。我不知道他接下来要做什么,但我期待着“谦虚”,“2015年2015年2015年奖励的老虎周四,关于Aamir在3月14日转达51号。

Aamir与老虎分享了一个好的等式,已经推出了他的首次亮相“Heropanti”的拖车,甚至建议他的名字为印度 - 中国合作电影与Jackie Chan,“Kung Fu Yoga”。

三月2月2日,虎也有他的生日。他的“Baaghi”Co-Star Shraddha Kapoor在那天分享了一张特色的一片Tiger,而老虎共享Shraddha在她的生日那天看,一天后。

“我很幸运和幸运地分享她旁边的生日,她只是一个如此美妙的人,这是一个与Shraddha合作的荣誉,”他说,他不是因为他拍摄而庆祝她的生日。

关于预告片海报,他补充说:“这是非常积极的,我很感谢它被慷慨地接受了,这只是一个令人糟糕的一肘,但留意主要的海报,在第9次和之后发布,拖车不久。我希望你们喜欢。

“我根本不紧张,我们在整个电影中努力工作,正如你所看到的,我看起来很累,刚刚来自拍摄。如果你喜欢'Heropanti',我相信你会更多地享受这一点。“

考虑到这部电影的生产者,萨吉·纳迪亚德瓦拉与超级萨尔曼汗的密切友谊,萨尔曼可以揭示拖车吗?

“我不这么认为,Salman Sir将忙于'苏丹'没有?但如果他这样做了,那就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但我认为Sajid先生将要做荣誉,“他说。

由Sabbir Khan指导的“Baaghi”,在4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