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的角色不恰好是勇气:Fawad Khan.

时间:2022-01-22 14:45:57来源:

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表示他在即将到来的Karan Johar的角色浪漫 - 戏剧“Ae Dil Hai Mushkil”是一个重要的浪漫,而不仅仅是一个勇气。

这部电影预定释放了这款排灯节,星比比尔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hushka sharma在铅作用。

Fawad与2014电影“Khoobsurat”一起首次亮相,在电影中扮演DJ,并表示他将在一个全新的头像中看到。

“这不是一个勇气,但它成为电影中一个角色的一定冲突的骨干。这就像15-20天的工作。我的角色是DJ。所以它很酷。我完全尝试过一些新的服装。“我不介意玩一个酷男人或一个完整的小丑,”Fawad告诉PTI。

还阅读:Fawad Khan:想要被称为全球演员

这位34岁的演员表示,他目前正在尝试他的工作,他在“AE Dil Hai Mushkil”中的角色与Rahul Kapoor,他在即将到来的“卡普尔和儿子”中的角色不同。

“现在我正在尝试(用)这些东西。我喜欢我在电影中完成的东西,散步,谈话,你自己的方式。它与Rahul Kapoor是不同的。“

“Kapoor&Sons”也明星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Rishi Kapoor和Ratna Pathak Shah。

由Shakun Batra指导的电影围绕两个疏远的兄弟,当他们的90岁的祖父想要看到它们时被迫回到童年家。它于3月18日打了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