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担任观测手的数码兽,成熟期能够自由控制时间

时间:2022-01-22 14:16:39来源:蓉的小厨

早期数码兽设计其实很简单,换皮就行,类似于战暴跟黑战暴,库加兽跟奥加兽这种,接着在细节花纹武器等地方修改一下,就可以当作是新数码兽推出了,日轮兽就是这样设计出来的。

先简单说一下日轮兽的特点,机械型疫苗种成长期数码兽,外观上看着跟齿轮兽非常接近,甚至有一种说法,其实日轮兽就是齿轮兽异变过来的,但没有确切证据,所以真相仍然是个谜。

日轮兽的数码核会发热,导致日轮兽的身体热量长期处于一个很高的状态,甚至一触摸到就会被烫伤,可能这也是为什么它是那种非常珍惜的数码兽的原因吧,手游(31、62、43、64、君羊8)毕竟这种高强度热量不仅会烫伤自己的同伴,对自身也是一种煎熬。

日轮兽在DA2020里面有出现,是恶魔兽手下看守要塞的小兵,担任观测手,负责照亮周围环境,帮助金刚兽以及一大群坦克兽锁定目标,一度给主角团造成极大的麻烦,要不是阿和跟加鲁鲁兽出现,只怕就直接团灭了。

而后主角团会合之后制定出策略,派几个人去当诱饵,接着就是阿和跟太一搞突袭,最终阿和秀了一把,将金刚兽以及两只日轮兽都击杀了,主角团终于拿下这一座要塞。

日轮兽再进化上去是时钟兽,这是实打实的BUG级别数码兽,虽然自身是成熟期数码兽,但拥有自由控制时间的能力,能够随意推进或倒退时间,也就是说理论上时钟兽在对敌的时候,可以让时间倒流,原本完全体的对手直接退化为了幼年期,这样时钟兽就可以随意拿捏了,这样的能力实在是太恐怖了,简直就是破坏战力平衡,所以无论是在游戏动画还是漫画里面,时钟兽都是那一批被削弱地最狠的数码兽,先是能力被更改为只能修改1900年-1999年之间的时间,接着在动画DT里面更是直接变成秋山辽的小弟,只会在遇到困难时嘤嘤嘤,全然没有时间掌控者的霸气。

而到了DXW,这次的时钟兽则是展现出展现出自己另外一面,这次跟在时间物老人身边,在大结局之时发挥出自己能够暂停时间的能力,但需要消耗大量能量,靠着这个能力给明石激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去打捞勇气夺取者,最终实现逆转翻盘,这一局里面的时钟兽真正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而到了DGG,这次的时钟兽又被官方降智了,第一话就出现的它主要是靠着吸收现实世界中人类的时间来维持自己的形态,而那些被吸收时间的人类就会变老,随后被男主打炮;到了后来又出来捣乱,直接袭击男主跟伽马兽,然而却弄巧成拙中了自己的大招,还是被男主跟参宿四伽马兽救下来的,真是丢人。

后来的时钟兽就改邪归正,并且还告诉主角团关于海豹龙兽来人类世界狩猎的事情,希望以后还有它的戏份吧。

从日轮兽到时钟兽,其实都是那种非常稀有的数码兽,可惜的是战斗力不怎么行,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官方削弱,不然的话时钟兽的表现不会这么不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