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iro'Ranveer Singh的Selfie与Asha Bhosle的孙女Zanai,见图

时间:2022-01-22 13:46:02来源:

Veteran Singer Asha Bhosle始终活跃在Twitter上,最近分享了她的孙女和歌手Zanai的自拍照和Bajirao Mastani演员Ranveer Singh。

Zanai Bhosle,一切都长大,已经是一名歌手,当她碰到演员时,拍摄了一首歌曲的歌曲,她用自拍照。

在Twitter上分享她的照片,asha bhosle写道,“大女儿zanai与bajiroao帖子射击她的歌曲视频,用'6包'。她的下一个表现。“(读:Asha Bhosle的孙女Zanai Bhosle说,有压力感)

盛大女儿Zanai与Bajiroao帖子射击她的歌曲视频与'6包'。她的下一个表演@Womadelaide pic.twitter.com/gppvl9j1y

- 2016年3月7日Ashabhosle(@Ashabhosle)

Ranveer Singh似乎已经从某个地方到达他的包和他的包。

演员还要发誓,他感谢退伍军人歌手。

ashaji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温暖,善良,美丽才华,就像她的奶奶一样!❤️很高兴见到她! https://t.co/etz1glj6yk.

- 2016年3月7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在大多数奖项表演中,一位一直在奖励最佳演员奖的演员将在Aditya Chopra的杰维克雷对面看到Vaani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