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球野蛮人'没有针对任何特定的人:abhimanyu singh

时间:2022-01-22 13:46:01来源:

在“全球巴巴”中扮演戈德曼的演员Abhimanyu Singh表示即将到来的电影是一个社交讽刺,并没有针对任何宗教或特定的人。

由Manoj Tewari指导的电影,谈论欺骗性的方式,欺骗宗教Gurus欺骗人们的幌子。

“受试者不针对任何宗教或任何特定的人。我相信这部电影将作为我们的同胞的eyner,他们通常成为这种骗子的受害者,“阿希梅努斯说。

“我认为我们的努力将会偿还,即使我们说服一个人不要向这些人堕落,”演员表示,他在像“古兰尔”,“Rakta Charitra”和“Ram-Leela”这样的电影中。

女演员Sandeepa Dhar在电影中扮演一名记者。

虽然我们在瓦拉纳西射击的时候,我们周围的人认为阿比扬源是一个真正的巴巴,因为他的装载,甚至来寻求他的祝福,“她说。

由Vijay Bansal制作的电影将于3月1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