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龄妈妈被当成奶奶 医生助其“换脸”

时间:2022-01-22 14:16:08来源:海西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昊然)如今,随着“三孩时代”的到来,高龄产妇也越来越普遍。然而有些高龄产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出现了中老年人常有的八字眉、三角眼。一去学校接自己的二孩甚至三孩时,甚至有被其他家长错认为奶奶的尴尬。

48岁的患者李女士就碰到了这样的烦恼,她的三孩刚降生,现在五个月大,还在哺乳期。而她的小女儿今年三岁,正在上幼儿园小班。李女士最近去幼儿园接小女儿小新,其他孩子的家长以为李女士是小新的奶奶,对她说:“小新奶奶您很年轻呀。”这让李女士尴尬不已。

李女士找到了厦大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美容烧伤科主任廖立新,廖立新发现李女士出现了面部皮肤松弛、下垂的情况,尤其在眼尾、眉尾处明显。就显得整个人比较老气。廖立新为李女士进行了提眉治疗,治疗的时候在眉上或下做切口,让眉毛有一个整体提升。两边眼睛一次手术完成。做完后,李女士明显感觉年轻了,眼睛也有神了。再也没有其他家长说她是奶奶了。

廖立新表示,“三孩时代”有越来越多的三孩妈妈想要改善自己的颜值状态,提眉手术时间短,创伤小,一次手术即可完成,术后一礼拜拆线,无需住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